close

~IMG_20160323_162037

 

對手作的熱血依然兒不減!!自己還縫製了立體的小布偶,觸感很Q軟喔

背面可放遊遊卡的設計,出門就交給他拉

 

呼~終於在323日收到通過審核了

呦呼轉圈轉圈再再轉圈阿~

 

歡樂搞笑貼圖Q day day

台語發音是Q爹爹~很可愛的意思啦 ^_^

 

然後也很謝謝Paypal客服的幫忙

讓我很順利的完成申請LINE的步驟

真是超親切的啦

雖然是透過電話聯絡也沒看過他

還特地打電話教我如何設定

在這裡再次感謝聲音很帥很好聽的他的幫忙

 

還有另一位我最最想感謝的人是小女生

幫我完成了英文這部分的故事解說

關於外語這一塊.....我很破的阿

日後要好好跟我家這位英文小老師好好學習了^_^

 

 

前陣子看著她跟同學們努力的在製作台灣美食的專題

還在台北車站勇敢地講著英文訪問來自各地的外國人

喔妳真棒!做的真好d^_^b

 

 

 

未命名 -3     未命名 -2

 

小時候  現在的照片比對 , 怎麼.....感覺時光飛快呢

 

也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出版第一本的手作書"麻球玩布日記"

還小小的她當起了書裡的小麻豆

我們一起努力著....就像現在這樣

畫貼圖的那段期間常跟她去MOS

一起畫風格非常不一樣的插圖....哈

是很美好的陪伴時光呢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5

 

 阿~來啊~來啊~呵呵跳起來旋轉著飯碗

隆重ㄟ來介紹一下這隻小清新版的貓

外型帶著俏皮萌又喜歡點點風穿搭的Q day day

是日常畫在照片裡的小插圖

貼圖裡的文字與表達很日常也實用

希望Q day day 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喔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貼圖小舖

 

 

 

LINE STORE 網址

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58978

 

 

 

 

作者網址

 

http://line.me/S/shop/sticker/author/93252

 

 

點我看全圖 

 

 

 

^_^ 有趣的小影片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麻 球 說 : 每 天 都 是 美 好 日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麻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